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昆山过中秋_4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昆山过中秋_400字

2019-08-08 来源:本站原创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轻声地唱着。今天是中秋节,可是却不见月亮的踪影。我呆呆地看着乌黑而又浩瀚的天空。

  以前在老家的时候,中秋节可热闹了。家家户户都把桌子、椅子全都搬了出来,摆在门口。桌子上摆满了水果、月饼和糖果等食品。大人们边吃边赏月,可舒服了。那时候月亮又大又亮,特别好看。真像一个超大号的月饼。小孩子们还抓上一堆吃的和别人换着吃。在月光下追逐打闹。玩累了就躺在席子上,看着月亮,谈论着有趣的故事。时不时的笑笑。我们都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家睡觉的了……

  来到昆山后,我就再也没有这样过中秋了。

  今天应该是团圆的日子,可是除了爸爸妈妈我并没有和其他亲人团圆,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不争气地落了下来。

  天空下着小雨,它一点一点滴在地上,也打痛了我的心。爷爷奶奶,你们还好吗?对不起!原谅小雨(我的小名)又不能和你们一起过中秋了!

  我又唱起了这首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