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多一些微笑_5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多一些微笑_500字

201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人是不能脱离社会而独立存在的,在与形形色色的人们打交道的时候,方式和方法就是你成功与否的关键了。正确的方式和方法会使你成功,而错误的方式和方法则让你四处碰壁。尤其是在陌生的城市对陌生的人们。

  自己多年与人打交道算是积累了自己成功的一点经验,那就是与人接触时多一些微笑,多说一声谢谢。对于和第一次接触的人打交道时,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你其实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微笑,对于对方来说则会起到不同凡响的作用,它会瞬间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沟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沟通过程中多说一声谢谢,则会让人感到你是一个更加具有亲和力的人。会更加增添了你成功的砝码。这招其实不难,只不过大家很有可能因为顾及面子不好意思主动向对方示好,其实与人沟通,最重要的就是主动性的问题。谁主动谁就占据优势,为了自己的发展主动一些又有什么不好呢?

  出门在外办事不确定的因素很多,大家更需要主动出击,在遇到困难时多一些微笑,多一声谢谢,在让对方改变对你的态度时,更重要的是这增加了自己对外交往的信心。收获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可以试试!也许你不经意间的一个表情和动作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