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关于微笑的作文:微笑面对失败_75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微笑面对失败_750字

201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笑对失败。

  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成功,而通往成功的路上荆棘满布,不能要求一帆风顺。而跌宕起伏中,面对成功我们自然会微笑,那是对自己成功的祝贺和由衷的开心:而面对失败时,我们又能否做到微笑呢?

  很多人会说失败时自己早处于深深的懊恼中了,哪有时间微笑呢?其实不然,失败后的微笑并不代表你麻木,相反却是一种心灵上的释然,是看透问题关键所在后卸下了包袱。这样才更有勇气更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更多的未知以及挑战。

  就像申雪赵宏博两位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这两位花样滑冰选手的名字在美国都是家喻户晓的。然而几年前的一次世界级比赛,他们曾遭遇过惨败。一次抛出转体四周的动作中,申雪重重地摔在了冰面上,金牌与他们擦肩而过。但是,他们却并没有气馁。终于在2003年的世界花样滑冰的锦标赛上。他们成功了。在华盛顿的体育馆中,全场观众起立,掌声为他们响起。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是失败者,它只是在提醒着你该努力了。失败是一次历练,何不让我们微笑面对呢?

  泰国商人施利华是商界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使他破产了。而面对失败和如此巨大的损失他却只说了一句话:“好啊,又可以从头再来了。”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多好的心态才能够做到。一年以后,他东山再起。因为他的微笑和乐观他再次的走向了人生的顶峰。

  总归而言,微笑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精神,是一种面对现实的勇气。当我们失败时,微笑面对吧。一路上就算荆棘把你挫伤,不要害怕,微笑站起来面对吧。要越挫越勇,坚定的走下去。当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的时候,回头看看这一路,是微笑鼓舞着自己前进。

  所以微笑面对失败吧,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因为总有一天,风雨过后,彩虹会升起;也总有一天,成功会来临!

  谢谢大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