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小苍耳的旅行_600字

高一想象作文:小苍耳的旅行_600字

201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美丽的大草原上,孤零零地长着一株苍耳树。

  一天,一只可爱的白兔一蹦一跳地从苍耳树下经过,小苍耳正好掉在白兔身上。小苍耳问道:“白兔先生,请问你可以载着我去河边吗?”白兔爽快地答应了。

  小苍耳十分高兴,他早就听妈妈说过,小河边有许多花草树木,蝴蝶四处飞舞,小鱼小虾在河中游泳,那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地方。

  可到了河边,小苍耳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个样:河水浑浊不堪,小鱼小虾的尸体漂浮在水面,树木花草都枯萎了,横七竖八地倒在河边,到处一片死气沉沉。小苍耳失望透顶。白兔安慰他到:“没关系的,要不我带你去森林安家吧?”

  小苍耳的脸马上多云转晴:“太好了!”他也听妈妈讲过,森林中有许多动物,植物,还有许多枝叶茂盛的大树,那是一个美丽神秘的地方。

  可到了森林,小苍耳更加心灰意冷:一颗颗树木被锯子砍到,动物的尸骨满山遍野,一排排楼房耸立在光秃秃的土地上,硕大的工厂冒着滚滚的黑烟……小苍耳低声抽泣。他不想走了。

  白兔找到了一个花盆,将小苍耳放进花盆,便一蹦一跳的,很快就从小苍耳视线中消失了。

  小苍耳呆在花盆里,盼着下一场雨,好让自己发芽成长。但日复一日,他还没等到那场雨。

  突然有一天,几滴清凉的水滴了下来,小苍耳开心极了,但他抬头一看,却是一位老人正对着花盆流泪,他也在期待着下雨。自然被破坏得太严重了,大家喝水也成问题。

  小苍耳继续等待那场雨,那场能让他发芽成长的雨,但,也许,他会一直等下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