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关于微笑的作文:生活需要微笑_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生活需要微笑_800字

201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需要什么?我默默地感受自然,力求寻找答案。

  有人说,生活需要关爱,只有做一盏明亮的灯,默默散发出光芒,人间才会温暖;有人说,生活需要帮助,只有像蚂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人人都有对生活需要什么独特的诠释。但在我看来,生活就像一首复杂而又优美的交响曲,需要微笑面对,才会弹奏出高山流水般扣人心弦的乐章……

  小时候,每当我遇到挫折或受到委屈的时候,我总会躲在房间里大哭。妈妈总会走到我身边,抚摸着我的头,用温柔而坚定的语气对我说:“遇到这点小事就哭。你看窗外的那棵大树,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电闪雷鸣、寒风凛冽,它总会在哪里笑着。”我便侧耳倾听,一阵风吹去,树枝乱摇,树叶飞舞,发出“哗哗”的响声,倒真像在那儿咯咯笑。妈妈便对我说;“你要像那棵大树一样,微笑地面对挫折与困难,只有这样,成功才会向你走来。”我那时似懂非懂,像听天方夜谭似的,一知半解,但那树的笑声,却像烧伤了的疤痕,在我脑海里烙下了永恒的记忆。

  你们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吗?战争时期,日本鬼子冷血无情地抓捕平民百姓,把这些无辜的平民百姓置于死地。人们都悲痛欲绝,却敢怒不敢言,只得听从命令,无端端地走向断头台。一位年轻的妈妈同样被鬼子们抓去了,她那活泼可爱的儿子,却天真地认为妈妈只是外出找食物去了,可没料想到他亲爱的母亲永远离开了他。小男孩整天嘻嘻哈哈地过着生活,一点也没想到,战争的硝烟已经弥漫到他身边——这天,一位鬼子把小男孩从家中骗出,正准备送他走黄泉路时,男孩却天真烂漫地对鬼子说:“可不可以等我妈妈回来,我想让她看看我!”小男孩微笑着。他的笑,是那样纯洁。鬼子愣住了,放下了持在手中的枪。这位小男孩,是战争中唯一的幸存者。你说,微笑的力量还不足以使一个人从危险中脱出身了吗?

  “将嘴角轻轻上扬,世界将会更美好。”笑吧!它会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与奇迹!生活需要微笑,就像鱼儿需要水,每个人都不能失去它。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