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图画_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图画_600字

201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阵秋风吹来,吹黄了稻谷,吹红了苹果,吹来了树叶飘飘的秋天。


  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红艳艳的枫叶,它们紧簇在枝头,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而近看则千姿百态;有的枫叶形态弯曲,犹如一条摇头摆尾的红金鱼;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爱的妈妈在给孩子讲故事,有的紧凑在一起,组成了一朵艳丽多姿的花儿……


  为了与枫叶比美,银杏叶也在秋天里悄悄地变化着。往日的银杏儿翠绿油亮,丝毫没有沾上其他颜色,现在,扇形的叶子上微微泛出了一层金黄,好像镀上了一层金子。秋风吹来,一片片银杏叶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盘旋……


  比起枫树和银杏树,大松树就更像一位无畏的战士傲然挺立在大地上,那一根根松针一点儿也没失去绿色的风采,好像为大松树穿上一件绿色的盔甲。


  秋风又吹起来,落叶缤纷,有的停在了大树妈妈的脚下,为妈妈添养料;有的一大群都吹到了山坡上,为大地穿上一件美丽的新装;有的飘进了小河里,引起小鱼追逐,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你看,秋姑娘的彩色纱裙飘起来了,那彩色纱裙下就是漫天飞舞的树叶吗?


  秋天到了,树叶都黄了,一阵风拂过,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群调皮的小精灵。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连程空气中也弥漫着水果的香味。你看,那熟里透红的大苹果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黄澄澄的橘子,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惹人喜爱的紫葡萄远远就向我们招手。这美丽的秋天,这美丽的图画真令人难忘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