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一幅秋天的图画_80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一幅秋天的图画_800字

201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西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你问:”秋?秋在哪儿?秋姑娘哪儿留脚印?”哈哈……你瞧,田野,山村,校园秋姑娘都去过啊!


  看田野,金灿灿的麦子随着风儿摇摆。“呼”,秋风吹在你的脸庞,不错的,向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丰收的喜悦,混着秋风与麦子跳舞的沙沙声,都在微微凝固的空气里酝酿。以往的繁花,树叶,都换上了金色的衣裳,还调皮的投往大地的怀抱。哦,看哪儿,金蝴蝶落了下来,飞啊飞啊,飞去了远方。


  金子!一声惊呼。原来是微黄的阳光折射再金灿灿的叶儿上,那点叶儿好像忽然害了羞,闪闪金光,竟有人错把它当金子,哈哈……


  中午了,看天空,呀,下雨了,赶紧回家。哗哗,小雨的歌儿与孩子们的惊呼应和着。你再望天,半空上,自上而下全是那么清亮,那么蓝汪汪的,整个的是块晶莹的蓝水晶。这块蓝水晶里,有着一幅迷人的秋彩画。过了一会儿,秋姑娘把她的姐妹晚霞拉来了,遮掩了半个天空,夕阳落下。


  秋,像一位拿着马良神笔的画家,画出一幅幅迷人的图画。


  秋,像一位迷人的女孩,穿着艳丽的金色裙。


  秋,像一位刚出生的娃娃,调皮而又可爱。


  噢!多美多好的秋啊!我要把她留在我记忆中,永远,永远,也不忘记。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天气变凉了,大雁正往南飞。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你看——红通通的苹果像小朋友红红的笑脸,紫晶晶的葡萄像紫色的宝石,金灿灿的柿子像挂着一盏盏灯笼,黄通通的鸭梨压弯了树枝。秋天来了,田野里白花花的棉花像软绵绵的白云,金灿灿的稻谷像撒满了一地的金子,火红火红的高粱像喝醉酒的老汉。


  秋天来了,山林里枫叶红了,菊花仙子的颜色最多,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小小的扇子,青蛙挖着洞,准备在冬天的时候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松鼠在树上忙着摘松果,准备在冬天里大吃一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播的是金灿灿的种子,收的是沉甸甸的果实。收获在老爷爷弯弯的背上,收获在老奶奶茧茧的手上,也收获在孩子们甜甜的酒窝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