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说明文 > 高一说明文:校园_900字

高一说明文:校园_900字

201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着身旁这棵小树……”每天,我们唱着这首歌,来到亲爱的学校——马小。

  我们的校园是年轻的。当你走进马小时,会发现原来的立式雕塑变成了浮雕,浮雕上面刻着美丽的花纹,非常引人注目。“创造和谐,培植坚毅”这几个沉稳的大字是我们学校老师和同学共同的奋斗宗旨。这个浮雕像一本打开的书,像一把开启智慧的金钥匙;它还像春天展翅高飞的鸟儿。三幢崭新的教学大楼西边已经巍然耸立了规模宏大、气势雄伟的综合大楼,它里面有许多教室和先进的设备。看,图书馆,它是亚洲一流的图书馆;瞧,科学实验室是我们探索科学和大自然奥秘的磁场;听,宽敞的乐器教室里传来幽雅古典的古筝曲,那是兴趣班同学灵动的指间流淌出来的。在崭新的校园里读书,我们充满着无限希望。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和谐的。

  春天,校园里鸟儿歌唱,花儿三四群地探出它们美丽的脸蛋。微风一吹,小花们便欢乐地跳起舞来。曲曲折折的池塘里有金色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多么可爱啊!它们三五成群,有的在寻觅吃的,有

  的在顽皮地吐着泡儿,有的还睁着圆眼一下也不动,好似在静听同学们在树下悦耳动听的读书声。

  夏天,正是校园最鲜亮、生命力最旺盛的时候,活泼可爱的同学们无忧无虑地学习着,玩耍着,嬉戏着,劳动着,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

  秋天,校园里青枫和香樟树仍旧身披一身绿装,显得矫健多姿。金风送爽,香樟树的枝叶“沙沙”作响,好像在祝福着这所年轻的校园。远远的,校园那一角有两株芙蓉树,粉红的芙蓉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一朵朵的芙蓉花把秋天的校园打扮得更加繁华。

  冬天,树木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寒风呼啸而来,但同学们并没有瑟瑟发抖,还是带着喜悦和欢笑尽情地开展冬季体育锻炼。在那宽大的操场上,男孩、女孩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比赛着踢足球,整个校园荡漾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冬天的校园真是令人难以忘记。

  在这年轻而又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快乐地生活着,成长着,快要6年时间了,我们从幼稚懵懂变得聪明懂事,离不开辛勤的园丁,是他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科学的殿堂里探究。我们向您们致敬。

  我们深深地爱着马小,我们为自己是马小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