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秋情_6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秋情_600字

2019-08-06 来源:本站原创

  中秋节的月亮,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意愿;中秋节的月亮,寄托着游子对家的思念;中秋节的月亮,寄托着亲人温暖的问候……

  夜,早已来临。如水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各家的房屋里,照亮了人们的心房。往年,我和爸爸妈妈过的中秋节,那可是多么的有趣!不信,你瞧!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晚上好!这又到了我们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成语大比拼了!这一次‘奖励’就是——把一半的小月饼一口吞下去。究竟‘饼落谁家’呢?马上进行比赛!”这位明星级的主持人当然就是我啦!好了,我们闲话不多说,游戏开始!

  “请说出带有‘月’字的成语。”“花容月貌!”妈妈先下手为强。“风花雪月!”爸爸紧随其后。“花好月圆!”我也不甘示弱……一番激烈的斗争后,难度提升了(还要做出相关的动作)。妈妈在房间里磨蹭了一阵后,头上戴着月亮发夹,肩上披着星星斗篷羞答答地说:“披星戴月!”爸爸穿着犀牛装,走到阳台上望着月亮深情地说“犀牛望月!”我在脸盆里装满水,在里面放上月亮形的卡纸,把手伸进脸盆里乐呵呵地说“海底捞月!”

  游戏到了最后,我们谁都没有拿到“奖励”。这时,我们一家人站在窗前,吃着月饼,赏着明月,心中暖暖的,甜甜的。

  唉!今年中秋节,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冷冷清清的,爸爸一个人身在他乡,应该也会感到孤单和寂寞吧!我们望着同一轮明月,我仿佛在月亮中看到了爸爸和蔼可亲的面容,和温暖的笑脸……

  中秋节的月亮仍然挂在天上,在夜色的衬托下,是那么的明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