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年级散文:雨幕_900字

六年级散文:雨幕_900字

201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青蛙总是闷闷不乐,鼓着一肚子气。它不开心的消息立马传到百兽之王——老虎的耳朵里,于是,老虎在森林里选了一块空气清新、宽大又平整的广场,决定给小青蛙办一场音乐会,为小青蛙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

  第二天傍晚,一阵“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铃声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大家穿着整洁而漂亮的衣服,纷纷赶来给小青蛙举办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唯有小青蛙却没收到邀请函,还以为森林里又要召集动物们来开紧急会议,匆匆忙忙地也赶来了。迎接他的是老虎那和蔼可亲的脸和热情的招待,小青蛙兴奋问:“今天怎么了?”老虎说:“最近,你总是不开心,脸上阴沉着像天上的乌云,所以,我今天特意召集大伙儿,给你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就连演奏家熊猫、歌唱家百灵鸟和舞蹈皇后孔雀也被邀请而来。”

  老虎用洪亮的声音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首先上场的是甜歌皇后——百灵鸟,它为大家演唱一曲《永不消失的彩虹》,请大家鼓掌!百灵鸟“叽叽喳喳”地高唱着,小松鼠“吱吱呀呀”拉着小提琴为它助演,歌声如风铃一般清脆地飘荡在广场上空。台下响起一片掌声,有的吹口哨,有的连连称赞!

  接下来,有请我们重磅级的明星们:舞林高手——孔雀小姐,民族乐器演奏家——熊猫先生,它们共同演出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大家欢迎它们!憨态可掬的熊猫吹着葫芦丝,它边吹着娓娓动听的旋律,边扭动着硕大的身材,真是滑稽极了!孔雀穿着一身华丽的衣裳,时而轻盈的飞跃,时而优雅地转着圈,那婀娜多姿的舞姿把大家深深地迷住了!大伙们更是欢呼雀跃,手舞足蹈!顽皮的小狗也上台来了,它不时“汪汪”地叫,有时欢快地跑来跑去,有时脚步协调有序地走着,双脚前后地摇摆着,好像一个跳芭蕾的女孩。小青蛙看到了这一幕,也跟着“呱呱呱……”地欢唱。连那些惹人讨厌的蚊子和苍蝇也不闹了,静静地坐在那儿,有时还“嗡嗡嗡……”地给大家伴奏。

  此时,小青蛙被感动得稀里哗啦,它的哭声惊动大家,大家急忙停止一切,纷纷围上来,小青蛙不好意思地说:“谢谢大家为我举办一个这么快乐的音乐会,我现在开心极了!你看!它正咧开大嘴又“呱呱”地大笑起来!真是一只喜乐无常的小青蛙!

  这个音乐会让小青蛙过得真是难忘又惊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98190153364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