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六年级议论文:信息时代_650字

六年级议论文:信息时代_650字

2019-08-04 17:14:55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快速地崛起,令当年的帝国主义者们惊叹不已。中国在各个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的飞快发展令人惊叹!自1978年开始,手机的更新换代;共享经济的猛然出世;以及原子弹的诞生······中国人民们都历历在目。而现在,我们新一代学生也已经迎来了新时代的标志——信息时代。

  当今社会,信息时代笼罩着大多数的人们。就拿大家所熟知的“微信”、“QQ”来说,它们都是组成信息时代的一部分。而互联网便是信息时代中众多“兄弟姐妹”的“老大”。

  在互联网上,我们可以查询资料、知识,在学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可以观看影视节目,在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中放松大脑;还可以偶尔玩一玩游戏,愉悦身心······几乎无所不能!所以大多数人称它为信息时代中的巨人,我觉得一点都不为过。

  其实信息时代中不仅有像互联网一样的“巨人”,同时也有不少在生活中与互联网一样常见的信息时代的“小组件”,就比如微信。在平常的周末和寒暑假,虽然无法见到同学们,但依旧可以在微信上愉快地交流;节假日也可以在微信上向同学们给予节日的问候;还可以在新年的时候到班群上与同学们抢红包······即使长时间不见面,但与他们的友谊却不会忘淡,还可能更加深厚呢!

  说完了互联网与微信两类,其实购物在生活中也同样是不可缺或的,而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近些年家喻户晓的“淘宝”了。平时在家里,如果不方便出门购物,只要在软件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进行下单就可以了。而且经常打折,物美价廉,深受大家喜爱。

  介绍完了这些,大家有没有觉得现在我们祖国的科技发展特别快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91005923405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