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7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7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年轮细细,记忆了多少年华;花香阵阵,熏醉了多少往事。记忆的银河中,多少往事已逐渐淡忘,唯有童年的那件趣事,化作亘古的星辰,永远在我的心头照耀。

  一向懒床的我,今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知道为什么吗?等会你就知道了。“快点,就差你了。”“我来了,接下来我们去哪里?”“让我看看。”小强拿着“地图”一脸认真的说:“向小池塘出发!”炙热的太阳烧烤着大地,似乎想将大地烤熟般。我们小小的队伍正在这炙热的大地上缓慢的行走着。阳光透过凌乱交叉的树枝,斑斑点点的洒在我们身上。

  终于到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放下沉重的书包,迅速拉开了书包的拉链,“小华,你和小敏一起将炉子里的树枝点燃,生火,妹,你和我一起去抓鱼,我们烤鱼吃!”一想到有烤的外焦里嫩的鱼吃,忐忑不安的心情早已被我抛到九天云霄去了。

  好不容易抓住了一条鱼,刚想向哥哥炫耀,谁知他抓的鱼早已是我的五倍了。我目瞪口呆,“好了,先暂时抓这么多吧。”我抱着一堆鱼走向了小华他们。“咳咳咳……”听到他们的咳嗽声,我从鱼后面往前望了望,“噗哈哈哈……”笑的我肚子疼,你看他们一个个花脸,不,是黑脸。火倒没升起来,反而弄的他们一身狼狈。“我来帮你们吧,啧啧啧,还是得我出手才行啊。”我试着将火升起来,可它却不乐意了,我一扇风它灭,我向它吹气,它也灭,我……到头来反倒弄的我一身好狼狈。“噗哈哈哈哈……”同伴们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一照镜子可不是和他们一样嘛。我的脸像红透了的西红柿一样。

  最后也没吃上鱼,回家反倒被爸妈又骂了一通。每当我看到火堆,脑海里不自觉的想起这件事,有时我还会笑出声呢。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37313179902.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