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5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见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多么想自己也是一只小鸟啊,可惜我是一个人不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遍访祖国的名胜古迹,观赏那里的自然风光,领略那里的人文景观。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周游全世界,像白鸽一样充当和和平使者,和各地的小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飞向人们都想去的太空。我要去考察世界到底有多大;星星月亮有多高;而且我还要飞去火星,看一看火星有没有火星人;考察一下火星能不能居住人。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飞向草原,欣赏一望无际的绿草。此时此刻,白羊成了绿草最适合的点缀品。牧人欢畅的骑着马儿在狂野的奔跑着。而我,这欣赏着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那里的人是热情的,他们个个都有一颗热忱的心的心。所有四面八方的来客,他们都会向接待贵宾一样接待他们。所以,我要骑着尼尔斯的鹅飞到哪里去,与他们一同分享我们的快乐。

  假若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会骑着它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因为贫穷、疾病、被压迫而痛苦的人,为他们解除痛苦。我要让全世界没有呻吟,没有哭泣,只有欢声笑语!

  啊,我多么渴望能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假如说广大的知识就是我理想的翅膀,勤奋好学就是我翅膀的羽毛,只有羽毛丰满才能梦想成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36762965788.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