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畅想人类的未来_9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畅想人类的未来_9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1820年,曼特尔夫妇在英国南部苏赛克斯郡有个叫刘易斯的小地方发现了恐龙。恐龙是一种2亿3500万年-6500万年前的生物。其实人们很早以前就发现了恐龙。只不过因知识面不广,所以不太在意,只是以为是一具巨人的残骸罢了。恐龙里的霸主,非霸王龙莫属了。霸王龙是暴龙类里面体型最大最凶猛的食肉动物,也是最晚灭绝的动物之一。

  人们开始研究起了恐龙灭绝的原因,有很多种版本:1.小行星撞击地球,大气层遭到破坏,恐龙因此灭绝。2.超新星的爆发,使地表温度一下升到最高,又一下降到最低,恐龙受不了气温变化,因此灭绝。3.地球上的花草枯萎食草动物没有食物,食肉恐龙因争夺食物打得头破血流,因此灭绝。人们常常为了恐龙灭绝的原因打得头破血流。人们已经忘了最初研究恐龙的初衷是什么,他们只知道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22019年过去了,人们不再提起恐龙,他们大概已经忘记这个令他们争吵不休的生物了吧。而一个叫简·格林的女科学家唤醒了他们关于恐龙的沉睡的记忆。她发明了时光机器。她和她的助理带着摄影机,乘坐时光机器来到了2019年后。那时的地球没有太阳,没有月亮。不分昼夜,一片混沌。没有动物,没有植物,没有生命的迹象。他们用摄影机直播到了全世界的电视台上。人们顿时一片惊慌。正在这时,简回来了。她对人们说:”朋友们,环境是我们生存的基本条件,我们破坏环境,就等于破坏我们的生存条件。大家看看,天空有多久没有像以前那样蓝?冬天时,已经有多久没有下过雪了?有几天空气里是没有雾霾的?有多少河水是清澈见底的?地球沙漠化越来越严重……在高科技时代的今天,你们只知道又发明了什么高科技。你们有没有停下来想一想,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怎么样?你们还记得恐龙吗?全球变暖,南极北极冰层融化,海水淹没陆地,我们人类会像恐龙一样,灭!绝!的!再等到那时候,其他物种统治地球,挖出我们的遗体,来做新物种研究吗?“

  "我们该怎么办?“

  "1.去商场购物时使用布袋,杜绝生产、使用塑料袋。2.尽量步行或骑自行车。3不要过分追求穿着的时尚4.双面使用纸张5.双面使用纸张6.一水多用7.随手关灯,节约用电。8.拒绝过分包装。9.使用节约型水具10.拒绝使用珍贵木材制品。

  在简的领导下,地球步入了正轨。现在,地球上到处都是其乐融融的景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36444896849.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