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给我的一次教诲_4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给我的一次教诲_45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商人。他那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平时不大爱说话,但说出的话总是那么铿锵有力。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河边钓鱼。到了那儿,我们一同坐在草地上做好准备,就开始钓鱼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有只蝴蝶飞过来了,忙放下渔竿去抓蝴蝶。

  我随着蝴蝶跑啊追啊,可就是抓不到蝴蝶。心里又着急又失望,蝴蝶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对我若即若离。追着追着,我突然不想追了,就又坐在草地上,再看看爸爸,他已经钓了五六条鱼了。

  我心里很佩服爸爸,就问爸爸:“我怎么什么事也做不好呢?蝴蝶没抓着,鱼也没钓着?”爸爸转过头望瞭望我,意味深长地说:“做人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心浮气躁,既想干这,又想干那,结果是什么也做不好的。”

  听了他的话,我顿时感悟到什么……手扶渔竿静静地等待着鱼儿上钩,不一会儿,鱼儿真的上钩了。我猛地使劲一拉,哇!好大的一条鱼!真是太让人兴奋了,我终于凭着自己的能力钓到鱼了。

  爸爸走过来,摸摸我的头满意地说:“学习也要这样踏实、勤奋、努力才行啊!”我默默地点了点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