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雨中的爸爸_4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雨中的爸爸_45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虽不是很大,但是蒙蒙的。

  下午该上学了,我让爸爸去送我。爸爸没有带伞,也没有穿雨衣,我拿着一把伞,尽量帮爸爸遮雨。

  “爸爸,你怎么不拿雨伞?”

  “骑车不好拿雨伞。”

  “那你为什么不穿雨衣?”

  “我怕你迟到了,雨衣不好穿。”

  “知道了。”

  爸爸很尽力的骑快了车,风呼呼的,我举起了雨伞,阻力很大,我只好把爸爸淋在外面了。雨点刮到了我脸上,我的眼镜开始变花了。

  我坐在后面,看到爸爸的背影。爸爸的背已经有些驼了,头发渐渐开始发白,写满了生活中的辛酸和沧桑。雨越下越大,我却无能为力,我多么对不起爸爸呀!到了校门口,我下了车。

  “爸爸,你没有雨伞……”

  “没事,你快走吧!别迟到了。你已经感冒了,不能淋雨。”

  “可是……”

  爸爸不听我说完就走了。看到爸爸头上满是雨水,而我却没有,我不禁泪流满面。爸爸怕我迟到,不跟我多说,就扑入了雨中。骑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爸爸会怎样。

  我感谢爸爸为我付出的一切,以后,我一定要回报爸爸,爱护爸爸,让爸爸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爸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