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境的作文 > 关于环境的作文:小河的自述_450字

关于环境的作文:小河的自述_450字

2019-08-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条活泼可爱,顽皮好动的小河,我整天穿着一件蔚蓝蔚蓝的衣服,显得十分漂亮。人类都很关心我,爱护我。

  我有许多好朋友:像森林里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天上飞的可爱的小鸟。他们每天都要来我家做客。因为我家旁边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他每天都要跟我玩儿,陪我聊天,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他们每天在风姐姐的指挥下翩翩起舞。两旁绿树成阴,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可是,不久前,在我的上游建起了一座座化工厂,工厂把生产出来的垃圾和难闻刺鼻的废水,统统放入我的体内。渐渐地,两旁的小草变黄,然后枯萎了,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往日的朋友离我远远的,就连可爱的小鸟也飞的无影无踪了……他们都在也不想见到我了,我很孤独,四周死气沉沉的。人类都离不开水,有些人因在沙漠里没水喝,还渴死呢。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护水资源。

  人类啊!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让我们恢复原来的摸样吧!你们在不珍惜我们,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你们的眼泪,到时候你们后悔都来不及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