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父亲_3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父亲_3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心里,我的父亲就是一座山,虽然他不擅言辞,对我也有一定严厉,不过,我却知道,他一直都十分的疼爱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父亲闹脾气,甚至连晚饭也没有吃,等到了半夜,我饿的睡不着,忽然,听到厨房里传出了声响,我跑到厨房去看,却见父亲在为我煮面,在我的记忆中父亲从没下过厨,我呆呆的望着父亲的背影,忽然发现,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老去了。

  后来,父亲看到我在旁边,便连忙招呼我,让我快点来吃面,我站了一会,然后坐下吃面,吃完以后我就小声的和父亲道了歉,然后,就跑到厨房去洗碗了。

  这个就是疼爱我的父亲,不管他多不擅言辞,但是他确实一直都对我十分的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