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面对_5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面对_55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听着《霍元甲》,就一直被坚强的泪水所感动,被无所不在的真诚与骄傲征服。所有的事物都在我思想里,所以我拥有天空去容纳一切——也可以说,我是宇宙,甚至能容纳天空。

  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只不过是表面的虚伪。其实才发现,心一直都很脆弱,没有丝毫改变。听着破碎的故事,似乎久违的泪水也呼之欲出,但我抑制住了——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哭,尤其在别人面前。

  生活总不能尽人意,它是想给我们磨练与考验,我曾经这样想过。但我如今却从中窥出了另一种感受——痛苦。似乎每种快乐都夹着点滴痛苦,小得不可明白的痛苦。微笑的背后,必然有一段辛酸的泪水,只是我们完美地掩饰罢了。也许,当我们向着蓝天唱出最真诚的歌,就是我们内心深处最痛的时刻。强人的感觉是难受的,因而,勉强自己的悲伤更加痛。

  生活本身就是不可理喻的,一切的风雨可能会在一夜间袭来。我们不能畏缩,也没有机会让我们畏缩。当揪心的疼痛折磨我们的灵魂,只能用精神存在,用精神反抗!

  为什么神没有悲哀?

  其实,神的悲哀就在于他没有悲哀。

  我害怕痛苦,但我更害怕没有痛苦的人生。要坚挺过来,这样才不会被绝望扼杀梦想的翅膀,这样才有能力去扼杀恐惧!

  不要忘却受过的痛苦,也不要忘却笑过的欢乐。即使死神在敲门,也要坚强面对,继续活好今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