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面对_90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面对_9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记不得有多久了,年复一年的风吹雨雪,头上的不知是白发还是雪花,脸上的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滴。一切的一切毫无头绪。人是如此渺小,有时甚至来不及感叹人生的短暂便以到了夕阳的年轮了。

  渴望着永恒,多么希望永恒静止在永恒里啊!渴望着,乞求着。站在黄河畔,注视这不尽的滔滔巨浪,倾听着远方的歌声,聆听那似曾相识亲切的言语。眺望着远古的篝火,遥望那质朴纯真的模糊了的面容。那是个雏,一个伟大的雏,孕育着这世间最博大的传奇文明。但这所有的所有都已夹杂在黄沙浪中向着时间无尽的海澜里流去。

  不敢再想下去了,回头拼命的跑,到哪里去呢?长安吧。那个辉煌的古都,幸许残存着三藏法师带回的可以使永恒的经文。听……那是盛唐的钟声,那个颠峰时代,每一缕青烟,每一浮灰尘,都令人神往。喜欢这儿的诗歌,这儿的人,向往这儿的思想,这儿的文明。更爱上了这里的无价之宝,那是精湛的丝绸技术,那是珍贵的唐三彩,那是神奇智慧的医书《黄帝内经》和《脉经》等等。

  永恒!这就是我要找的永恒,但造化弄人,我没能生在那时,以至现在只得凭几张残缺的图片,仅存的被毁坏的遗物及为人们遗忘了的动人传说来了解祖先昔日的精彩,以史为鉴使中华的巨龙再次腾飞!

  气啊。愤啊!恨!恨我没能求人们把它们保护好!

  算了吧,算了。让它去了罢了,可又怎地心忍?那是前人难得的施舍,那是岁月的见证,是一个文明的精髓啊!应是真正的永恒,被世人呵护的才对,但它们被烧,被毁,被抢过,它们在流泪在滴血啊!我也在流泪滴血,置身于这个物欲横流的世俗,人们像一个个木讷的罐头,很忙碌的样子,像是期待又似寻觅着什么,稍是小憩,但顺间即逝,急匆匆的奔向远方,飘洋过海一去不复返!

  望着他们我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与无助,遥望夜空,群星璀璨,但又是那样的遥不可及,想要这星空长存,但它们却接连的化成流星,划过天际,消逝着,单是留下不尽的千古遗恨。

  醒醒吧,睁开眼看仔细了,你钟爱的**漫画是条毒蛇,最喜的韩国音乐小说是凶猛的白鲨,美国大片是只秃鹰……诸如此类的很多,正张开血盆大口,要将你连同你的母亲一起吞掉!

  不可以,不可以忘本,又怎能让污秽蒙了眼睛使灵魂变得肮脏。天啊!窗子已经打开,那就快装个纱窗,我们要的是和谐是绿色。

  扯远了,单是听周边的声音就是了,这半真半假,洋味甚浓的伪汉语正摧残着这世间最动听韵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