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随想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随想_8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激昂的歌一曲,清新的诗一首,淡雅的画一幅。


  青春,在书香墨色中悄悄成长。汨罗河畔,我们寻觅屈子投江的身影;康河的柔波里,我们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深处漫溯;鹦鹉洲头,我们陶醉于那随风飘动的萋萋芳草;平沙落日的荒地,我们共同伤感“陇上明星高复低”的寂寞。书籍是青春的导师,在你出门前,别忘了携上智慧的锦囊。

  青春,是一匹驰骋在香格里拉大草原上的野马。你若能将它驾驭,它便是一匹良驹。不要学仲永,泯然于众;不要学江郎,最终才尽。要学陶潜,不为五斗米折腰;要学刘翔,腾飞为亚洲雄鹰。

  青春,不食人间烟火,敢于蔑视人间一切的假丑恶,留得真善美,独守心扉。青春,欣赏莲的高洁,崇尚菊的孤傲,折服于梅的坚贞。青春,如徐悲鸿笔下的马,奔放无羁;如郑板桥画中的竹,挺拔秀丽。青春,如酽酽的茶,如醺醺的酒,陶醉了一段段美丽的童话。

  青春如火,燃烧着少男的激情;青春似水,流淌着少女的情思。青春,有花开,有雨落。不开心的时候,任涩涩的泪水滑过唇边,凭响亮的鸽哨划破天际。青春相信“没有眼泪的眼睛是干涩的,没有忧愁的心灵是空虚的”。青春,哭是认真的,笑是开心的。笑声把快乐的空气点缀,快乐永远都是青春的主旋律。

  青春,漫步在时代的街头,追随时尚的潮流。青春属于个性张扬的时代。没有天之高远,没有海之博大;没有杨柳之依依,没有芳草之萋萋。你依然可以自信十足,因为青春赋予你一颗美丽的心,一颗足以扬起个性之帆遨游大海的心。相信自己就是处风景,一处涂抹着个性色彩的风景。

  青春,似划破夜空的一朵流星,耀眼异常,却又十分短暂。青春是一笔弥足的资本,我们应该学会去经营它,拿它去做人生的投资,不要让青春成为岁月长河中的浮光掠影。

  于是,我们读懂了青春:

  青春,就是要将疾书的笔杆紧握;青春,就是要将挑战的剑举过头顶;青春,就是要将个性的旗帜高擎;青春,就是要将荆棘编织成玫瑰的花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