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成长岁月,青春有约_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成长岁月,青春有约_8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慢慢的时之长流啊!让成长悄然进行,成长的足迹有深有浅,成长的过程有怨有恨,让我们青春约定,让成长无怨无悔。

  ——题记

  这是第几次考砸了呢?是第几次被嘲笑了呢?第几次哭了呢?这些不知道,已有很多次了吧!我在青春的路上,迷茫的长大。

  好烦呀!又是不及格,真是的,我是中国人,干嘛学英语啊?上回刚好及格,这回又不及格。在老师的催促下,我低着头一步一步挪到讲台,一看到那个分数,整个人仿佛掉进了大冰川,56分。老师的脸转为无奈。苦笑了一下,“下回加油。"

  同学的沉默转为嘲笑,我低着头,逃离了讲台。下一个同学满分,全班“哇”的一声惊呼。我什么也听不见了。

  老师的无奈,同学的嘲笑,成长将这一切作为礼物送给我,是该收,还是不该收?成长的路上,有难过,有伤心,有憎恨,有埋怨,这是好是坏,心中怨恨越积越多。现如今回顾初一,发现那时的恨好似少了不少,可是怨。悔,它好像还在替你收藏。仔细回忆,再有一丝痛,貌似现在还有感受,不多,有点不愿让人回忆,毕竟那时我在憎恨中成长。

  初二了,心中也如许多女孩一样,装了不少秘密。下课时的玩笑,朋友的谈话也变得神神秘秘,青春岁月,成长为我送来了两位知心朋友,我们约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我们相互帮助,相互勉励。

  不知是何时上课不再开小差了,老师脸上的无奈终于有了希望。是呀!人长大了,也要学会懂事了。可初一时的嘲笑让我有些害怕,甚至在举手时也要迷茫很久,回答还是不回答?终于成绩有了一丝小进步。可是有的时候仍有一丝怨恨,疑惑。我为什么要给大人学,学的东西除了考试,又有什么用?成长告诉了我;不要看成长回报了你什么,但你要用青春去拼搏一翻,成长自会给予你回报!青春路上的成长,成长中的青春,成长它记得你青春付出过。只要你付出过,你就不必后悔,不必怨恨。

  让我们在青春相约,用汗水,使成长路上无怨无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