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5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为自己竖起大拇指_55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闪烁着无数成功的影子,让我们蓦然回首,为自己竖起自豪的大拇指吧!

  记得当时我还是个八、九岁的丫头,为了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把妈妈买的东西送给远在五公里处的外婆家里,当时还得步行去。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这可是多么艰巨的任务啊!但我还是毅然地去挑战这个任务,因为我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八月的阳光显得格外炎热,仿佛非要把太阳身上的热能释放出来不可,还没走到一半的路程,我已经累垮了,趴在马路边死活不肯动弹,汗流浃背。当时,我的脑海里不时浮现出放弃的念头,可似乎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我走上前进的道路,我试着再次完成任务,拿着这些沉甸甸的东西前进了。

  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过马路成了我当时的难关,那些车子看着都叫人眼花缭乱,真害怕一不小心掉进这车的陷阱里。

  凭着我坚强的意志,勇往直前的信念,我闯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马路,消灭了一个又一个放弃的念头。

  想着不远处外婆家的影子,幼小的我留下了自豪的眼泪。我真想大声喊:“我成功了!”当我将东西转交给外婆的时候,她惊呆了:自己的外孙竟然长大了,独立啦!我不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为自己的勇敢喝彩,为自己的成功喝彩,做自豪的成功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