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90后的青春_12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90后的青春_12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路青春,感谢青春有你,走在青春的路上,你一路的奔跑,从不停止自己的脚步,一路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呐喊出自己心中最响亮的声音,让自己的青春变得多姿多彩。

  是的,青春是什么呢?70后的人说:“青春是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一种精神,这就是青春;80后的人说:“青春是一场攀登,只要不停地向上爬,一直努力的奋斗,不轻易的放弃,那么你就会感受到青春的价值所在,这就是青春;90后的人说,青春是一场任性,放荡不羁的奔跑,一路上无包袱无压力的行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尽情的跳跃出青春的活力,这就是青春。

  那么在这三种青春的说法中,你会选择哪一种青春,或许很多人都不会选择90后的青春,特别是70后和80后的人都认为90后的吃不了苦,耐不了劳,思想乱七八糟的,脑子不成熟,经常是自由放浪,又任性,不务正业,成不了气候,是垮掉一代的代表。

  可我并不这样子认为,如果是让我来选择,我会选择90后的青春说法,我选择90后的青春方式,并不是因为我是90后的。而是因为我觉得青春他更多象征的是活力,激情,阳光,向上.......。而不是象征着吃苦,耐劳,辛勤,埋头苦干,背着压力奋斗,还满是计划目的的走着每一步,每一步就像步步惊心一样。若是这样子的话,这根本就谈不上青春。

  70后和80后的人总说,90后的这不好,那也不好,任性,不刻苦,不努力奋斗,不懂得给自己压力,贪玩等等。其实我觉得这样子的想法是错了,他们任性,是因为他们明白青春是如此的短暂,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很快就会逝去了,所以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就要现在去做,总被这么多东西束缚着,再不任性就真的老了;90后的他们不是说:“做事不刻苦,不努力,不奋斗,而是他们想用自己最具有青春活力的方式来告诉你,要学会劳逸结合,在工作中也要学会放松自己,做事情要学会换另一种方式,而不是一味地吃苦,埋头苦干,,因为生活还有诗和远方;90后的他们更不是不懂的压力,只会贪玩,,只是因为他们明白青春是要懂得释放压力,而不是带来压力。“玩”是他们做事最好的方式,把生活中的事情成为一种玩的状态,那么你就会更有兴趣,越会玩,工作就会越做越有味,越有激情,这就是他们的一种青春做事方式。

  说这么多,不管你是否认同90后的这种青春,但我想说:“当90后走在这条路上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努力的改造着这个世界,在不久将来世界就属于90后的,甚至是未来的领袖也要属于90后的,他们会用自己的青春方式来创造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充满着活力,多姿多彩。所以请前辈们放开心,相信我们这些90后的孩子们,我们会努力的让这个世界繁荣发展下去,让国家变得更强大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794829948715.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