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雨季_9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雨季_900字

201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多少虚伪,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匆忙的人心,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可怖的冒险,我有太多不知道,可我唯一知道的是青春,我不知道别人的青春怎样,我认为我的青春应该是狂荡不拘的,应该是出去闯荡的,我不愿意,更不甘于永远就这样还没有飞翔就被折翼,我想,我的青春是跃动的。

  我一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种友谊可以打动人,我永远在给友谊上附上一道虚伪。那年遇见那个女孩,我以为这辈子,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可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在这篇称为友谊的文章里,我们都在坚持,即使她撑得很累,我装得很累,可我们还是撑了这么多年。其实我们都很清楚,只要其中一个人不耐烦了,变得乏了,那么这段友谊就会摔的支离破碎,这一页就会被彻底翻过,不再回头细细观看,因为看多了,往事的回忆就会变得面目全非,最后被绝决的扔进心中的深渊,直至腐烂。得不到的东西永远都在被念着,死缠烂打求着被拿走的东西永远都在做着奴隶。其实,最终改变我们的,不是时间,罪魁祸首却是我们自己的喜新厌旧。我想,我的青春是忧伤的。

  那时的我很孤独,甚至找不到一个朋友,我真心对待过她们,可到最后却变得千疮百孔。我曾因为我的孤独一度想过退学,我想转去另一个城市,或许那样情况就没有那么糟糕了,于是我千方百计的想让学校开除我,可后来,妈却说“一旦被学校开除的学生,任何一家学校都不会要”然后,我怕了。我只能一个人在角落舔舐自己的孤独,有时候,竟会觉得甜甜的,然后手上热热的。如果把我一个人晾在一旁,大概我可以一辈子不说话,表情木木的,完全找不到一个孩子该有的生气和表情。我开始不再和女生腻在一起做那种幼稚的属于女生的游戏,我开始和男生混在一起,即使,关于我的绯闻传得满天飞,但我不在乎,我想要的是,至少在我苍白无力的那片孤独上,添一份色彩,即使很暗淡。我想,我的青春是孤独的。

  我的青春,是跃动的,是忧伤的,是孤独的,是颓废的,是励志的,是勇敢的……我知道单凭一个人把自己的青春说出来有点困难,于是我把所有的感情都倾注于文字,它就像是我自己,可以诠释我的喜怒哀乐,我的悲寂焦躁,我的一切一切,甚至它可以比我自己表达的更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794673969378.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