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_65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_650字

2019-08-02 来源:网络资源

  操场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喜笑颜开,我也在其中,我正在看羽毛球比赛呢!


  为什么我爱看羽毛球比赛呢?我还想当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呢!最开始,我看见电视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球场上潇洒地打球,为祖国赢得金牌,获得全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的掌声时。我便立下了长大要当羽毛球运动员的理想。我每天晚上和奶奶去广场打羽毛球两小时。


  不过三心二意的我一次经过四零三剧场门前,看见三峡大学的大哥哥正在打篮球比赛,运动员快速运球,左冲右突到篮筐下,“进球!”我好羡慕!我便又喜欢上篮球。于是,每天放学,我会哼着小调,一个人在场上运球,练投篮。


  一天,一个哥哥走过来说:“小弟弟,你还不会走就练跑啊!”我一脸疑惑,他似乎看出来了,说:“你还没学会运球,胯下运球,投篮姿势……”他便一对一地教了起来,我打了足足四个小时,才学会运球和胯下运球。我回到家,坐在沙发上,便感觉到腿脚酸痛。


  回到家,我打开电视看到中央5台,见一个外国人和一个中国人正挥舞着乒乓球拍。我想:大球玩不好,小球真好玩!再说,乒乓球是国球呢!于是,十二岁的我又迷上了国球!


  “乒乓,乒乓,乒乒乓乓!”我哼着小调走进乒乓球训练室,和一个老爷爷打起来,开始,我边发球都不会,慢慢地我会发了,但老爷爷发过来的球,看着好接,我手一挥,球却没接着,拍子居然从我手上飞了出去。经过千锤百炼,终于可以发、接、抽、拉、旋、冲了,我现在在班上球技还可以排第三名呢!我非常高兴!


  我便明白:为实现理想而努力的过程中,过程最重要!付出努力最重要!无论结果如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