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逆境中的坚强_4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逆境中的坚强_4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在这歌声中远去了,秋天,从这黄叶中来临了。叶子,枯萎了,花朵,凋零了,大片大片的树叶在风的陪伴下,从高处蹦下来。有些叶子,不肯屈服命运的安排,死死的抓住树枝,尽管风在劝,她也不听风的谣言,,因为她知道,她的好朋友就是误信了风的谗言,还未到年龄先进入了叶子的天国。

  那片叶子,永远不相信风,不管风用多美的语言赞赏,她还是不理。那片叶子,还是那么的坚强,叶子,帮我们挡住了风沙,造福我们人类,帮我们渡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风依旧吹,草依旧飞,绿叶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放弃了展露头脚的机会,这难道不是默默无闻的精神吗?

  叶子,就是如此的,为我们人类作出了贡献数不胜数,但她还是那个样子,不喜欢争锋。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年过花甲的叶子,耐不住了,终于飘落下来。

  生机勃勃的春天过后,秋天拉开了帷幕,叶子,在风中屏立,唯有那些满头白发的老爷子,纷纷离开了养育他们的树。

  在有效的叶子长出来时候,风静静的等待着……在长大的叶子被风吹拂时,依旧那样坚强,她一直提醒自己

  “坚持坚持,在坚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8718909872.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