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学会了坚强_6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学会了坚强_6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是那么的爱哭,受一点点伤就会哭个不停;干了错事,被别人说,也会哇哇大哭起来;就连别人告诉我我做错的道理,眼泪也会忍不住往下掉……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那么软弱了,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能为一点小事就流泪。

  就是那么一天,教会了我坚强。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今天不仅是运动会,还是我比赛的日子。我和小谢报了一个三人两足,在平常的训练中,我们俩简直就像亲姐妹似的,走得又稳又快,可今天,却出现了意外,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俩本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突然听到广播两人三足比赛,我们便马上跑下去。到了场地,我们将脚绑在了一起,别人也都是这么做的,我们负责跑第二棒。

  由于前面第一棒的人平常练得不是很熟,跑第一步时,就摔了一跤。我心想:一会一定要稳下来,不能摔跤!可当我们接到棒时,由于我们俩的身子不对,脚也不对,第一步也摔了,我们马上站起来,往前走,结果得了个倒数第二……比赛结束后,我本以为我会哭一场,然而,我坚持了下来,并没有哭。但小谢却哭着跑回了座位,我想:虽然我们没有的前三,但是我们也努力了,下次再多多联系就好!

  他的离开,也让我学会了坚强,是他告诉我什么是坚强,他走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坚强,是一个简单的字眼,但却包含着无数的修养;

  坚强,很好理解,但却很难做到;

  坚强,让我们学会控制,也让我学会了面对……

  这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却告诉了我人生的阳光大道在哪里,让我控制住了自己,让我感受到曾经的我,是那么的淘气,那么的幼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818774108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