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原来,我也很坚强_3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原来,我也很坚强_3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总是不了解我,用他以为对我做各种各样的评价,其实那并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很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个样子坚强,我的眼泪都流在了枕头上。

  我希望每次考试都可以有一个好的成绩,可是我能做的只有无能为力。我的成绩一直都在退步,无论我做多大的努力。或许是我的心不再喜欢学习了吧。

  大家看到的我都是那么的爱笑,喜欢说无所谓的我。可是真正的我是有所谓的,我想要的东西不想拱手让人。之所以那么做,完全是因为我很累了,不想和他们抢下去。

  十多年的好学生光环压得我喘不过来气。我难受的快要不能呼吸,可是我只能默默承受。希望就是上帝,我的希望太多,只可惜上帝太忙,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希望我可以很坚强,每天不用想这么多的事情。也不用这么多愁善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616362432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