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很坚强_4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很坚强_4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A:亲爱的睿,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妤说,我不能很好地回答你,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其实很早以前就不想跟她有任何瓜葛,可是,不想让你伤心,我只能这样下去。

  2011.12.20

  B:媛,我知道了,我也不想这样,马上小学就要毕业了,为何不让大家和和气气地在一起呢?

  2011.12.21

  又是一个寒风习习的日子。

  我背着书包到了学校,突然发现,我许多的好友都围在睿的身边,从缝隙里看,睿好像不高兴,我刚走过去,所有人就白了我一眼,好像我犯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滔天大罪一样,我被弄得一头雾水,问他们:“怎么了?”妤不满地说:“自己做的事还问我们怎么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问睿,睿不理我,上课铃响了,我回到了座位,不知道怎么回事。

  下课时,晨告诉我:“睿说,你明明就告诉她她会是你永远的朋友,可是,没想到你才说这话几天,就翻脸不认人了。”

  我更加迷惑了,仔细一想,才想起前几天的体育课她问我的话。

  “媛,我会是你永远的朋友吗?”

  “当然,我会永远记住你。”

  我还记得她当时开心的神情,我也十分开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5379555198.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