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很坚强_3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很坚强_3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要检查上一节课学的广播体操。老师教的认真极了,她喊着拍子,12345678,22345678。反复练了五六遍,老师让我们自己练习,我别别扭扭地连着做下来,总觉得哪里做的不对,正在那里琢磨的时候,老师要检查了。

  我是第一组的一号,我完全懵了。完全跟不上广播里的节拍。毫无疑问,结果自然而然是不及格。这是最后一节课,合格的同学都回家了,我还在那里不知所措。我看到韩筱一直在那里背着包等我,我就更着急了。

  我大着胆子和老师说:“老师,再让我做一次广播体操。”老师同意了,可是还是不过关,我一着急,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老师一看,说:“行了,今天不早了,你也别哭了,还有机会,下次再练吧。”

  我跑去门口,背起放在那边的书包,又跑回去,和老师说:“老师,我没有哭,你不知道,我很坚强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523030299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