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等待和想象的岁月_450字

高三想象作文:等待和想象的岁月_450字

201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蜀州大雨连绵,你是否又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那样千股的岁月。可是这些对于我们来讲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因为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所看到的那些东西对于你以菲浅,

  然而真的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却未必真的如同你想象的那样重要。

  可是我记得在很久以前的时候你也曾苦苦的期盼着这一天能够到来,也希望有这样独处的自由时间,让你自己去合理的分配。

  所以现在时间终于来了,你需要自己好好的去等待或者是去珍惜,自己的时间,即便是不去做计算机二级,也不能趴在那里就睡大觉。

  我也记得很久以前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行为找理由和借口,他们也许根本就不在这里擅长,但是他们却喜欢在这样一种方向,去耀武扬威的控制别人,或者是指挥别人。

  然后我想不管怎样,那些都不是属于我的生活,我又何必因此而浪费太多的精力呢?

  我也记得很久以前的时候他们都想在此发挥更多的精力和余地,让自己能够得到更充分的体现能力。可是这些真的变成了社会现实,就像文章中变现一样,这些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层次的东西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