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秋天_6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秋天_600字

201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秋天是迷人的,我爱秋天。

  早晨,空气是那样清新,天空是那样迷离。太阳已经升得高高的,让我们更加温暖了。她的万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我的面颊,那么温柔,那么真挚,就像是一位慈爱的祖母爱抚着她的孙儿们。

  我看见中秋节夜晚那皎洁的明月,我看见公园里美丽的秋菊,我看见排着整齐队伍的大雁向南飞去,我看见河水清澈,辉映蓝天。看啊。那田野里珍珠半的谷粒,闪耀着金色的光,多么美丽的秋天啊!

  在秋高气爽的秋天里,从地里钻出淡黄的马鞭笋,给人们又添了一碟小菜。它还要把自己的旧叶换掉,给人们做柴火。有时候,它叫秋风把自己的叶子带走,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在那里表演天女散花,无数的花片在半空中飞舞,真迷人啊!

  每天,朝阳升起,把秋天照得异样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装点得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绚丽多彩。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一柄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它在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多么美好的形象啊!

  现在已经是深秋了,草坪上的草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铺在地上,树上枯黄的叶子飘落在草坪上,飘落在池塘里,只有松树依然高大挺拔,叶子仍然郁郁葱葱。花坛里的一串红像正在燃烧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绒球在一串红的映衬下傲然挺立,美极了!

  我觉得没有比秋天更迷人的季节了,我爱迷人的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553591270915.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