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超出意外的想象_600字

高二想象作文:超出意外的想象_600字

201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以前的时候也许只是因为我这个人相信的东西太多,不管那些有没有来源,有没有根据,我依旧会相信,哪怕是日后有后悔的机会,我依旧会觉得这一切都是有机会去看到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有了和别人去接触,去讨论的机会,我会发现自己原来的眼界居然如此短浅,我根本就没有看到过这个世界的冰山一角,就草草的下定决心,就觉得自己可以发后是令甚至可以指导别人的人生。

  可实际上的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只是在这里滥竽充数,只是在这里装蒜而已。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样漫长的人生对于我们每个人都不一定真的适合,就好像他们在诊断一件事情的时候,也会发现问题的来龙去脉,也会通过这件事情来做出决断。

  可是当年的我们却有很多的地方都不太一样。他们在提出这些问题的时候,也终于能看到一个人的赤子之心,他们原来其实对这些事情都是充满了关心和关怀的,只是我们觉得她狼心狗肺,根本就不接受他的好意而已。

  于是你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和你的想象不一样,你觉得那个人长得那么丑,她不会找到对象的,可是他却比你先找到对象比你先过的幸福美满。于是你就把原来的世界观改变了,因为你突然发现,原来这些事情从来都没有什么特定的套路。

  原来在你的生活当中,也可以去接受很多,够种超脱意外的可能去发生,尽管那些对于你来讲没有任何的意义。在这样的人生路上,很多事情都有了一个新的发展局势。

  可是,天大地大你就要给自己留下一条退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