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可以想象_500字

高二想象作文:可以想象_500字

201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们口中所说的苦苦煎熬又是来自于何方。我们一直都在感慨这人世间的苦难何其多,何其复杂和实际上我们经历的又有多少呢?

  也许很多事情,只要我们想开了就不是什么真正的问题,就好像在那样的烦恼过程当中,也土壤能够找到开解自己的方法。只不过我们在学习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想很多东西,而那些东西渐渐的就成了自己心里负担。

  以前的时候我们在这样的一条路上就在不断地成长,尽管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成长的来源又是怎样的,而是说你自己被人抛弃了,或者说是因为什么其他的缘故。

  ...

  只是那样的感同身受,在你受伤的时候感觉更加深刻。如果有一天你感觉这样的生活不是来自于你自己的生活,你觉得那些都是从别人的生活经验当中复制过来的,也许那些就算是幸福也会过的没滋没味。

  毕竟你一直都着重于原创。

  其实你再听那个人在唱经理抄这首歌的时候,感觉一点都不符合,因为你一直都很喜欢原唱的经理吵。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能够完全去模仿和复制的。

  而你从一开始就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你更加心如明镜,但实际上烦恼也会增加了一些。也许我们不能理解,但是我们却可以想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