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守护你心中的诗情画意_500字

高二抒情散文:守护你心中的诗情画意_500字

201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大多数时候,我是比较享受一个人坐在那里,安然的,慵懒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书,哪怕是无聊的在翻阅,也没有关系,看着阳光从头顶缓缓的降落。

  那种感觉别提有多惬意了。

  我知道面临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去体会,去理解,如果你真的想结束在这里的这一段旅程,那么之前你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真心相对,然而失去了之后才会发现,原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防护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保护伞。

  他们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心中诗情画意,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内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处角落。

  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发现你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那么可爱,那么值得去爱,所有的一切都不值得你在我身边微微一笑。我知道那个时候的我一定也成长了不少。

  也许在我们看书阅读的时候,我们会读懂很多的人生,哪怕那些人生从一开始就与我们无关。我知道你会偶尔怀念17岁骑着单车在路上的疯狂,那样肆无忌惮的笑脸,那样的放纵。

  即便是在你的故事里有很多暗黑风格的东西存在,也依然不会妨碍你喜欢他热爱他,因为他是由你创造的,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有着足够了合理的理由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这一切都足够疯狂。

  这一切也足以令我们想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