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心情记_600字

高二抒情散文:心情记_600字

201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是真的快,发现暑假对于我来说就只剩下19天了。本来以为还有很多天的,结果今天因为和妈妈争论到底要不要去某211大学参观,自己给她算了我不多的假期时间,最后才猛地发现,我的假期时间远比想象中的少。对于时间的飞逝,自己唯一最热烈的反应永远都是想哭。

  今天的天真的很温柔,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拍夕阳了,我也很久没有看日落了,我想要的生活明明现在就可以过,但是我一次次错过,并最后认为那不应该是现在这个该奋斗的我该过的生活,所以每次太阳下山、夕阳散去,我都待在我的电脑前,接受电脑辐射。

  今天去医院了,很热。来经期的妈妈还陪自己跑,真的也是很感动了。其实很多时候都想要独立,我觉得去医院这种事情已经可以让我自己去了,不需要家长陪同,但是她还是不放心,有时候会很生气,我觉得我已经成年了,真的不应该在她的观念里生活。但是,我又会在某个瞬间想紧紧地抱住她,又会在某个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去珍惜她。

  就像今天魏友刚好给我发消息,然后自己没有时间去回复她,因为要吃饭了,所以就给她发了照片表示自己在吃饭,她说是自己做的?我说是妈妈啊,她说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知道,幸福有时候是需要旁人提醒的,不然我感受着感受着就习惯了,忘记了我的幸福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亲爱的,我要命令你,做一个温柔善良懂得珍惜的人。因为你是被爱包围着长大的,你没有权利辜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