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花与根_600字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花与根_600字

201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有许多花儿,但每朵花的下面都有一棵根,根无私的把营养送给花儿。花儿因此变得美丽极了。

  有一天,花儿们想评出最美丽的花。于是举行了赛花大赛。最后,有一朵最美丽的大花被花儿们评为“花中之王。”

  那朵花可高兴了,经常在花儿面前骄傲的炫耀,说自己有多么美丽。这朵花不由得骄傲起来。

  后来,这朵花看见了自己身下的根。于是便无不骄傲地说:“嗨!这不根嘛!看我长的美不美丽?”“美!”根平静的说。那朵花见根夸赞的话不多,生气的要命。气呼呼地嚷道:“嗨!看看你自己,全身黑不溜秋的,难看死了,再看看我自己,多么美丽,你跟我能比吗?哈哈!”“是,我是比不上你,但你如果没有我,你早就枯萎了呀!”根不服气的说。“闭嘴!你看你多难看,还说什么如果没有你我会枯萎?胡说八道!我可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花,长命百岁!美的就像人间的西施一样!你我根本没法比!滚!我不想再看见你!不准再给我住在一起!没有你我肯定不会枯萎,反而会更加美丽的!”花儿生气的说。“可……可是……如果你…”根说。“少胡说八道,赶紧滚吧你,不要再侮辱我!滚!”花打断道。没有办法,根只好走了。

  现在花可开心了。可是过了几天……花伤心的哭了起来,它已经枯萎了变得又枯黄又干了。在它奄奄一息的时候,它痛苦的大叫道:“根!我错啦!你快回来吧!快回来吧……”可是根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3921487216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