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春意暖色_650字

高一写景作文:春意暖色_650字

201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伴随着细雨轻敲,她踏着春风缓缓而至,一夜春风唤醒人谁,一阵春雨滋润了谁,一朵云装饰了谁……我的大地母亲,终于在她的歌声中睁开了惺忪的双眼。

  是那一日,在教室里醒来,伸着懒腰,偶尔往窗外一望,不知何时,雪白的梨花在树枝上绽放,高冷若无物的悬挂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它的娇嫩妩媚。什么时候开的呢?犹记昨日,那树还是秃顶帅哥一枚,一夜未见,倒是穿的隆重起来。

  也不知是窗外不似昨日的阴霾,还是窗外不似昨日的寂静,我走出教室,漫步在校园间的小路上。

  一条小路曲折与花丛之间,花香四溢,几月不见的蝴蝶仙子,倒是只见一两只,像情侣一般漫步在粉色的小花之上。偶尔飞绕在我的身边,似看我孤单一人,无人作陪吧!

  只是心情略微烦躁,一人游览校园风光。看,路两旁枝叶繁茂,在风中沙沙作响;学子林中各色树木各显风姿,校园围墙周边,也不甘落后,纷纷拿出自己最精神的面貌。看到这儿,你会不会不自觉的勾起嘴角,仿佛心中的烦闷一扫而空。

  俗话说:“春风吹又生。”“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的气息是带着生机的,带着温暖的。

  春天的校园带着冬日未消尽的寒冷,风一吹,有刺骨的寒冷。这时候,和同学一起漫步在操场,清晨里在花香中大声朗读,午日一起奔向食堂的怀抱……在冬日结束的日子里,体会到了最感人的温暖。

  春日,充满生机的一个季节。

  春日,一个有着最温暖的阳光的季节。

  春日,温暖乍现,阳光突破层云,抚摸着大地。

  她唤醒了大地母亲,她是谁呢?嘘!春姑娘带着温暖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