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发生在森林里的有趣故事_500字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发生在森林里的有趣故事_500字

201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中有一只狮子一向来欺负小动物,大家都很怕它。幸好有一只小兔智勇双全,除掉了狮子。下面请大家欣赏我自编的小故事--------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美丽的森林里发生一个小故事。

  聪明小兔正在悠闲散步,只见迎面跑来了小猫,小猫气喘吁吁的对小兔说:“小兔,高傲自大的狮子又在作恶了,刚才我差点成了它的点心,丢了小命。”小兔一听,计上心来,已有了打算。

  小兔立刻找到了狮子,便对它说:“不好了,南边柏树下有一只狮子嚷嚷着要向你挑战!”这时,只见狮子一声惊天吼骂道:“哪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狮子敢跟我斗,走!小兔,你带路,我去会会它。”

  于是,小兔带着狮子来到了大柏树下,狮子东找西望的找它的“对手”。

  狮子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它的“对手”,它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小兔,小兔一看情况不妙,用手指向前方,告诉狮子“对手”就在那口井里。狮子过去一看,井里果然有一只狮子。

  狮子对着井里的狮子骂道:“喂!你是谁,要不要命了。”这时,井里的狮子也学着说。狮子又接着骂,井里的狮子也跟着骂……

  可恶的狮子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跳进井里,哗啦一声,狮子才知中计,可已经晚了,它奋力挣扎,可还是淹死了。

  狮子死了之后,森林恢复了和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3839347142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