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两个猎人_2000字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两个猎人_2000字

201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在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两个魁梧勇敢的猎人,他们在一起打猎,一起分享战利品,天长日久,他们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他们经常合作狩猎,两个人的力量加一起连发疯了的也牛群也会躲着他们。

  一天早上,两个猎人像往常一样在林子里寻找猎物。忽然一只老谋深算的狐狸进入了他们的视线,猎人的眼睛亮了起来。他们纷纷挽弓上箭,准备把这只狐狸杀了。

  这时,一只乌鸦突然大声啼叫。狐狸一转身,发现了正要放箭的两个猎人。它知道,逃跑是没用是,因为猎人的箭可比它跑的快多了,而且猎人的箭是百发百中的。

  狐狸掩盖住心中的惊慌,装出一副神态自若的表情,对猎人说:“猎人!如果你们杀了我,肯定会受到天神的惩罚!我是天神排到人间的神狐!来到这里选人间的第一勇士。如果杀了我,哼哼——你们如何向天神交待!”

  两个猎人被狐狸的这番言语吓了一跳,呆呆地站在树阴下,不知如何是好。

  狐狸心想:“两个蠢货,有勇无谍,被我的几句谎话就蒙的晕晕转。还想杀我,还是让我来为狐狸除害吧!”

  狐狸继续长篇大论,说道:“我看你们俩本领都很强,所以我将推荐你们当候选人。不过获得‘第一勇士’称号的人只有一个,所以你们必须要通过一场争斗来决出胜负!”狐狸故意顿了顿,接着又说了起来,“我看你们像一对好朋友(其实狐狸早就有所耳闻),我们的天神不忍看待人间失去友谊。”狐狸故意提高了桑门“神圣的天神!说,在斯达尔山有一,从天个牢里面逃出来的魔鬼,只要谁杀了它,谁就是人间第一勇士!并且全世界的人都会把他当神供奉!”

  狐狸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语,景把平时打猎十分精明的两个猎人给迷糊住了。

  狐狸心中暗想:“嘻!嘻!两个傻瓜快要上钩了!”狐狸边想边露出了两颗发着寒光的尖牙。“你们准备准备,明天就去斯达尔山上杀魔鬼吧!”狐狸又补充了一句,然后甩着那毛茸茸的尾巴大摇大摆地走出了猎人的视线。

  猎人们景信以为真。他们把友谊抛掉了九霄云外。不再理对方,铁了心要和自己的“敌人"——原来的朋友,一争高下。毕竟“世上所有的人都会把他当神供奉”的感觉太诱人了。

  你知道狐狸这会儿干什么去了?它呀,连夜将猎人要来杀魔鬼的事告诉了那个魔鬼,并且说了一大堆两个猎人的坏话,让魔鬼养精蓄锐,准备还和猎人决一死战。

  第二天,两个猎人也没想清楚这件事。打了两只野兔。填抱了肚皮就各自上路了,谁也没管谁。

  两个猎人来到斯达尔山下,已是响午了,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猎人们爬上了陡峭的斯达尔山已是疲惫不堪。突然从蓝色的草地上冒出一团黑烟。浓烟散尽,一个披头散发的魔鬼茸立在里鞥个猎人的面前。魔鬼的眼像车轮,口似大湖,牙如石柱,整个魔鬼的身子比山还要高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