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假如你不懂环保_800字

高三话题作文:假如你不懂环保_800字

201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环保,环保是什么呢?人们常常这样认为:只要坚持不懈的保护卫生才能够成功。但人们却往往忽视了个人的行动和细节。

  环保算什么呢?也许你会这样认为。

  一个美丽的环境是一个地方的名片。无论怎么样,如果人人都没有一个环保的意识,那地球就不会变的那么的美丽富强,那将会变成什么样呢?我心中猜测着:繁华的都市,一幢幢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陆上,水上的交通,会更令人眼花缭乱,市中心有别致又有趣味无穷的公园,幽静的郊外,都是机器管理出一派丰收景象农田。这一切都对我充满了向往,忽然我就来到了这世外桃源,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不顾一切飞快的跑到了田野上。

  但是,一切都变了!我望着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惊呆了。

  广阔和绿油油的美丽田野不见了,正在唱歌的泉水也消失了。我的梦想中的繁华而又干净的大城市不见了,取代它们的是广阔无垠的沙漠和令人十分害怕的废墟、垃圾。

  我们逐渐清醒,默默地想为什么这个地球会变的这样子呢?我非常失望,但又想把这一切弄清楚了。

  不可思议!刚刚的瀑布也不见了,只有关秃秃的大山孤零零的站立在那,所有运河有都干枯了,只有黄沙和白色堆满了河道……哦!真想找个人来问问怎么回事,却找不到一个人。

  “森林”“森林”我指着一片特别稀疏的小林子,激动的叫道。

  我跑到了森林里,忽然听到一阵揪心的谈话。

  “哎,咱们的日子越来越过不下去了哟!”其中一棵枝干已经枯了的老树说着:“是啊!人类一直乱砍乱伐,根本就不懂怎样去环保,怎样去爱护大自然,还把一些垃圾、包装袋扔到我们的手臂上,现在好了,一切都不存在了,包括人类自己。”另一棵快枯死的老树叹息的说道。

  说着说着,那一辆砍树机就砍了这两棵干枯了的树。

  我心里非常的不舒服,终于明白这一切,这儿的一片片荒凉,这儿成为垃圾场,这一切都归功于人类,不爱护大自然,不懂得保护环境的后果!朋友们,如果十年后地球就会变成这个样,你们愿意吗?所以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保护大自然,保护环境,那我们人类的生活会更加美好,这个蓝色星球会放出更加美丽的光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