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五年级游记:北京,你好_750字

五年级游记:北京,你好_750字

201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期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1月29日,我们民乐队的成员,乘坐火车到北京。一路上少了父母的唠叨,多了朋友们的甜言蜜语。旅途的疲劳挡不住我们兴奋、激动的心情,如同一只只小鸟在尽情歌唱。

  “北京,我来了!”踏入北京,一股冷风吹拂我的脸,“冷”,我赶紧全副武装,来到宾馆,房间温暖如春,真舒服!

  第二天,我们去参观水立方、鸟巢。它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水立方,鸟巢隔一条马路,相互呼应。水立方如一汪蓝色的清水,由无数个“气泡”组成,莹亮透明。真想成为水立方里的一条鱼,自由呼吸,自在游泳。鸟巢外观由无数根钢管交叉形成,无比坚固,可容纳9万多人,站在鸟巢前,人变得渺小。

  我们还去参观了科技馆,这里是知识的海洋,钟表的原理,眼睛的奥秘,心跳的声音,植物的生长速成……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更激发了我们对科技的热爱。我们接着走,前面看见一个大“鸭蛋”。咦,这是什么建筑?原来是国家大剧院,走进入口,上面都是水,仿佛走进水世界。这里的水冬天不结冰,夏天不长海藻,慢慢走进里面,水没了,进入大剧院,让我们大开眼界,汇聚了戏剧,舞蹈等文化艺术。最后我们参观了天安门广场,雄伟壮观,我们在红旗下拍照留念。

  第三天,我们民乐队代表海小集团参加“乐动未来”魅力校园新春民族音乐活动。我们早早起床梳理化妆,穿上精美服装,前往节目组录制。每个同学都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刚开始,我有点紧张,心“呯呯”直跳。在看到杜教授镇定自若,神采飞扬地指挥,忘了在舞台,以为还是平常的训练,人轻松多了。我们的民乐时而严肃,时而快乐,时而奔腾。演出获得了金奖,每个人都自豪地挂上了金牌,我们好骄傲啊!

  愉快的旅行总是很短暂。第四天,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北京之旅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在比赛中感受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它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学习,有机会再创辉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297495518294.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