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五年级日记:升上五年级以后_350字

五年级日记:升上五年级以后_350字

2019-07-26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假期一过去,我就又升了一个年级——成为五年级的学生了。升一个年级了,也代表我又长大了一岁,该为自己找理想定目标了,我的目标是希望我的国语和华语有进步,这样我可以应付upsr。

  原本,我很讨厌国语,妈妈告诉我:“如果你越讨厌国语你的分数越低;你越喜欢国语你的分数越高。”我在三年级时,我开始喜欢国语了,考完试后,我国语分数突然考到90分以上。但是后来又一落千丈,结果我也放弃了这个令我讨厌的科目。

  在想想如果我的国文在upsr里考不及格,我就必须读预备班,那岂不是浪费一年的青春,多可惜呀!

  所以我下定决心再也不要害怕国文,上国文课要更专心听课,不辜负老师的一番苦心和父母对我的期望。当然最终得益还是我自己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148448368552.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