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2016里约奥运会_300字

2016里约奥运会_300字

2019-07-23 来源:网络资源

  每四年,人们会期待最大的体育比赛,奥林匹克运动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快到了,今年媒体非常关注并且报告了进展,然而更多项目的问题被揭露出来。

  最大的问题是还没完成的建筑。众所周知,一个能够得到举办奥运会权力的城市会提前至少8年揭晓,这样,政府才会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但如今日子很临近,一些体育场地还在建,这种事在这样的事件怎么可以发生在这样重大的比赛前。

  第二个问题是健康。里约不是发达的城市,其卫生保健必定不能与发达国家出国留学网进行比较。由于炎热的天气和其他原因,一些疾病很容易传播。据报道,一些运动员退出即将到来的比赛,因为这里有一种病毒会使人们病得很严重。

  开幕式是如此的接近,世界都在关注里约奥运会。也许它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