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里约奥运会中国拳击作文_400字

里约奥运会中国拳击作文_400字

2019-07-23 来源:网络资源

  拳击赛是很多热血青年们喜欢的一项比赛,虽然很多女孩子不喜欢观看拳击赛,但还是比较关注这些,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拳击赛我们中国人民也对它抱有很大的期待。

  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开打。接下来的9天时间内,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41个国家和地区的276名男女运动员,将围绕36个奥运会资格展开争夺。

  “近几年,在国际拳联改革的推动下,拳击项目发展迅速,在国际体坛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中国拳击协会主席李强说,拳击运动在亚洲和大洋洲的竞技水平较高,这次比赛将非常精彩。

  本次资格赛中,男子方面共设置10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将产生3个资格,总计30个资格;女子方面设3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将产生2个资格,总计6个资格。

  中国队此次大赛派出10名选手参赛,任灿灿、尹军花、李倩等3名女选手有能力争夺女子项目3个级别各一张奥运入场券;胡建关等7名队员将参加男子项目的争夺,他们将力争一个52公斤级奥运会资格,并尽力争取其他级别的奥运会资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