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女排姑娘精神抖擞_500字

女排姑娘精神抖擞_500字

2019-07-23 来源:网络资源

  女排把观众打哭,乒乓把对手打哭,男篮被打哭,男足在家哭。原来,30年来从未改变!

  对的,我们的女排又赢了!奥运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21日上午9时15分,万众期待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拉开大幕,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曾经交手过的塞尔维亚队。最终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19-25/25-17/25-22/25-23)逆转塞尔维亚,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奥运会再夺金!

  女排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精神,一种信仰,陪伴国人三十余年!

  当然,这不是一种一般的精神,而是一种带有信仰般性质的精神,正如女排的总教练郎平所言,我们需要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拼搏,也需要正确的技术战术!

  一位网友说,女排夺冠说明三件事:

  1、战略战术至关重要:郎平的每一次叫停、战术调战都不是随便来的;

  2、“每逢大事有静气”很重要,塞尔维亚教练在整个比赛中情绪波动起伏,郎平却始终沉稳,不动声色。因为,唯有平静才能让你看清事物的真实面目,只有看得清楚才能做出正确的调整。

  3、必胜的信念,对胜利的渴望。

  是的,凭空喊出来的只是口号,以顽强的拼搏、科学的技术指导,和必胜的信念混合支撑起来的精神,才是女排精神!

  感谢郎平,感谢中国女排,在当下如此浮躁的社会,让我们重温这般稀缺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