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段子手白岩松又现金句_350字

段子手白岩松又现金句_350字

2019-07-23 来源:网络资源

  历时16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帷幕。这场让世界惊艳的里约奥运会不仅带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带来了独属于巴西的热情和色彩。闭幕式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时正式开始。“段子手”白岩松再次发力,妙语连珠。

  比如白岩松在谈到中国女排的时候,说道:“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的情况,都承诺不首先使用贝利。”

  除此之外,白岩松对于“表情包”傅园慧也评价道:傅园慧“兼职”的网红,获得金牌。

  其他“名句”:有牌(奖牌)没牌,快乐过年。

  中国女排有一个特质:专治各种不服。奥运闭幕式运动员短片没有中国选手的画面,白岩松吐槽:“难道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吗?看来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