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试卷时代_7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试卷时代_750字

2019-07-23 来源:网络资源

  “滴铃铃…”闹钟又响了,其声音之大,足以把整个街区从睡梦中拎出来。这是中学时学校的上课铃,毕业时,我把它偷回家,当我的床头闹铃。我喜欢这玩意,因为它能使我的神经立刻绷紧。

  我起身把用事件制成的“西服”照在身上~20世纪物资短缺,普通人只穿得起用试卷制成的衣服,只有富有人才穿得起用布制作的衣服。我又折了一条领带,系在脖子上,然后出门。

  门不用锁,甚至不用关!因为里面除了一张用布做的床以外,其他都是用试卷做的。

  我走在永事件做成的马路上,生怕看到自己的“劣迹”~就是不高于60分的试卷。正想着想着,突然撞到了路灯,“哎呦”我叫了一句。这一句把不少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我怎么忘了?路灯也是用试卷做的。穿过用墨水染黑的马路,走进一家“零分”咖啡店。

  我找了一条结实的纸凳子坐了下来,服务员热情的跑过来,给了我一张“菜单”零分的离婚的卷子上空白处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一根火腿肠,一杯可乐”“好,你等着。”服务员跑开了。我闲着无聊,便从衣服上撕下一张纸折成飞机玩。这可是当今最流行的体育项目之一。

  “抱歉,您要的火腿肠和可乐没有了”服务员甜蜜的话语打断了我的思想。“那来份金枪鱼吧”“抱歉,金枪鱼也没有了”服务员回答。“那煎蛋总该有吧?”“也没有了”“那你们还剩下什么!”我愤怒地跳了起来。“我们还剩下小葱拌试卷”

  我晕!我干呕着冲出咖啡店,撞碎了一台正在行驶的小卡车——卡车也是用试卷做的。司机是一个小学生,他正在运送,昨天批改了作业。我轻轻一身sorry,然后奔向了我的工厂——军火制造工厂。我熟练班弄起了我的机器。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白影串上演讲台:“政府又派人来抓人,回去再教育啦!”只见100个全副武装的士兵从冲进工厂,对着奔跑的人们疯狂扫射。可谁怕他们呀?因为子弹也是试卷做的。

  唉,2020年又是一个试卷统治的时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