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 > 纪念八一建军节_750字

纪念八一建军节_75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朝霞流彩的地方有一簇簇橄榄绿,草原安宁有我青春的步履,战士的责任凝结在神圣的哨位,披星戴月数风沐雨我从不有停息……”这是一首多么动人心弦的歌曲啊!每当这优美的旋律飘扬在我的耳畔,我总会想起身着橄榄绿的群体。

  每天,在绿色军营中都会传出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一句句简短的口号,正是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名军人自从入伍开始,就不再是家里娇着宠着的“小少爷”了,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祖国和人民奋斗一生!他们开始了从毛毛虫到蝴蝶的蜕变,他们会变成一名真正的军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你们或许都见到过军人在阅兵场上的飒爽英姿,但你们知道军人在训练场上的苦吗?严冬里,地面被一层厚厚的白雪覆盖,人们都冻的穿着厚厚的棉袄,把自己包在里面,但是,这些橄榄绿们,他们不穿上衣,光着膀子,咬着牙在雪地里匍匐前进,在上面训练着;特种兵会在泥水里摸爬滚打,还不时有长官拿着水龙头直接把水冲向他们,这些对于他们来水都是家常便饭…我没有看到他们退缩、流泪,反而他们在被泥水染黑了的脸上露出了一排排洁白的牙齿,他们是那样乐观,这就是他们特有的素质!

  他们舍己为人,他们舍青春洒汗水,他们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安全 。国旗在护卫队战士的眼中是重于生命的。战士彭凯有一次经过北京的一家百货商店,看到商店屋顶上的国旗破了一角,他马上找到商店老板,向老板讲国旗知识,说得老板心服口服,马上换了一面新国旗。国旗护卫队战士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一切!

  身上的那抹橄榄绿,让多少人天生就对军人产生了崇拜之心,踏着正步时的英姿,让多少人为之瞩目远望。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给人留下的是一种完美感觉。

  在这里,让我们为21世纪最可爱的人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